close



2009.9.16 中午@嘉義



老闆娘真熱情看到我在拍食物就用多一點東西給我
說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也比較美味套一句我男友說的
‘嘉義的雞肉飯是別的地方不能比的還真好吃呀!!
吃完後老闆娘還附上水果給我們吃呢...真貼心


2009.9.10 @台北



去到哪都在走路所以說穿平底鞋是最好走路的了
去看派樂地展還是跟喜歡看的人來可以有話題聊還是最好的了!!
(下次的行程我會直接跳過跟藝術有關的了...哈哈but你還是要習慣我喜歡看這種few)





台北的人都直接在在馬路上曬日光浴呢!!哈哈




這個展如果和妹妹一起來看一定很讚...





很無俚頭的few




有捷運真方便卸下行李就直接往師大吃東西去囉!!
順便見見在台北的朋友




朋友帶我們去喝了陳三鼎的黑糖粉圓鮮奶
&茉莉二手書店(這個書店好有挖到一些寶)




還在賴床的你一直想抱著床不走有著冷氣吹很涼很舒服吧!!

雖然這兩天之旅有些事讓我有點小生氣
但還是很高興你能陪我出來走走
也讓我shopping了不少東西...(哈哈)

期待下次往大自然出發吧....(還是最適合我們的旅行)



愛的本能是你想擁有想佔有隨時都想親近他
     一但這種感覺消失了
    是變成友情親情都不重要了
    我要做的並不是一直去提醒你 你以前有多愛我
    也不是一直沉溺在過去感嘆時光飛逝
    我知道我該做的是轉移目標 就只是轉移注意力
    這麼簡單而已  yes! 我在try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